close

上次參加完叮咚的攝影展 很認真的說我一定要回家認真寫網誌

沒想到一拖就拖到現在 :(

《十年》come home 攝影展

當初知道叮咚是在網路上搜尋沖洗照片的店家  叮咚超細心的整理了一個懶人包

後來我選擇了一個離我家最近的 "24數碼"

這裡雖然沖洗的費用比較高 但是品質真的比較優良 姊姊們人也超好 不知不覺就變成朋友 每次去都會餵我一堆食物 :D

我離題了!!!

總之就是從那時開始 我定期都會看叮咚的照片

他拍的照片  總有一種能感動我的氣息

 

意外的發現他的粉絲團發出了 come home攝影的訊息!!

有空檔就立刻揪了好姊妹一起去參加 :D

也是在這個時候  看到媒體的報導後  我才知道叮咚和棋子的故事

所以就算活動的地點很遠 也要去參加!!!!

 

他們很貼心的把路途標示都解釋的很清楚  按照指示就可以走到他們家樓下的時後 就會看到紅色氣球

14.jpg  

 

家門口的氣球

平安-快樂

 13.jpg  

 

因為我們遲到了 XD 一進去叮咚正在和大家解說每一個系列照片的故事

每一面牆 都貼滿著故事

他們的第一捲底片  是一起出去玩忘記帶相機  隨手買了即可拍

7.jpg  

生活生活 他們把照片和生活融合

 

3.jpg

 

溫馨的小陽台

8.jpg  

看出去的風景 是如此的清新

參觀完他們家之後  大家都在問房價如何 哈哈

9.jpg  

讓我最震撼的是這兩系列

棋子開始做化療後  面臨的是身體劇烈的改變 

頭髮首當其衝  比預期的要來的快 :(

10.jpg  

 

看完泛著淚光的是下面這一組

因為頭髮一直掉  棋子決定舉行一個儀式  邀請了好朋友們來家裡把頭髮剃光 :(

後來聽叮咚說 一個參加攝影展的朋友跟他們說  棋子這樣就像是跟上天搶回生命的主控權 我自己的身體 我自己掌控 :D

棋子加油 :D

11.jpg  

 

叮咚很像陳奕迅  也和陳奕迅一樣散發出一種很帥氣的氣息

他拍的照片 就像是陳奕迅的歌聲

4.jpg  

叮咚很細心的幫每一位來參加的朋友們簽名 寫上一小段話

棋子則是幫大家準備好可愛的小點心

 

6.jpg  

1.jpg  

 

人生是什麼? 我也回答不出來

我只知道人生不會有太多個十年

每一個十年 都要用心去體驗

Negative0-27-27(1) (1280x853).jpg  

 

你過了多少個十年?

 

--

相關資訊 : 十年 A DECADE :DingDong底片攝影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4數碼服務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